夜落乌啼

烟尘

all源. ,亡国之君源

“罪臣叩见陛下。”方源恭敬行礼。红莲看着自己魂牵梦绕的人出现在面前内心激动却不同于自己记忆中的样子有些陌生。

记忆中的的他是微笑着的,目光清澈充满希望的。那年星河灿烂,荷灯如莲青衣少年提着灯笼漫步而来,那一刻自己便失了心。

笑颜被眉宇间的轻愁所掩盖,目光中的亲近温和变为疏离和淡漠。红莲笑容苦涩,在自己决定亡他的国的时候就想到了这个结果不是么,自己更想得到他,那种见不到的日子自己受够了。再者天下一统是大势所趋,自己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停下脚步,自己要将丰功伟业彪炳史册。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自己没有得不到的,包括人。自己见到他后既激动又愧疚,一时不知该说什么。

“咳咳…陛下请回吧,臣身体不适。”心情抑郁加之南北差异大方源第二天就染了风寒。

"好些了么?"红莲端起碗一勺勺温柔的喂着药,轻轻拍着方源的背部。方源点点头睡了过去。

红莲温柔小意的用手指描摹这方源的面部轮廓,看着睡梦中紧锁的眉头想要抹平却又愧疚的缩回手。最后掖了掖被角不舍的看着方源起身离开。

方源睁开眼睛目光有些复杂。


ps:这篇是红源,之前写的欧豆豆比较带感,写着写着红莲也病娇了😀


评论(4)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